参观预约
友情链接
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名誉主任马继忠应邀参加全国艺术家赴延安过大年活动

 3月2日,在两会召开前夕,为积极践行习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艺术为人民服务,艺术来源于生活的创作原则,黄土画派创始人、著名画家刘文西先生率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位著名画家一同前往陕北革命老区,与当地老乡一起联欢过大年。我校文化艺术中心名誉主任马继忠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艺术家拜大年活动,以“中国梦、陕北梦”为主题,60多位艺术家将在六天的活动中深入陕北革命圣地,与老乡们交朋友,走访革命旧址,体验陕北民俗、民风,收集创作素材。这也是黄土画派画家第二十五次集体赴陕北革命老区与乡亲们一起过大年活动。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710065 联系电话:029-88851254 E-mail:bowug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