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预约
友情链接
学校特聘教授王建国斩获多伦多国际摄影大赛主席大奖
 

我校特聘教授王建国喜获

2017TIPF多伦多国际摄影大赛主席大奖

106日,TIPF多伦多国际摄影大赛于加拿大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学校特聘教授王建国以本赛事最高积分击败所有参赛摄影师,夺得主席大奖-杰出摄影师的荣誉称号,作品《枝头嬉戏》同时夺得本次大赛彩色照片组金牌。

王建国,西安文理学院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特聘教授、中国机械工业摄影协会会员、国际摄影家联盟(GPU)会员、英国皇家摄影协会(RPS)会员、美国纽约摄影学会(PSNY)会员、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出版有《立竿见影》、《雀影-王建国鸟类摄影作品集》、《雀影-王建国厄瓜多尔鸟类摄影作品集》等。其作品曾获第9届保加利亚瓦尔纳国际摄影展GPU金牌、2016年德国DVF三地巡回国际摄影展金奖、2016年塞浦路斯国际数码摄影展ISF金牌、第93届苏格兰国际摄影展勋带奖等多项大奖。

 王建国自2015年受聘为我校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特聘教授以来,先后多次为我校师生做专题报告。王建国教授通过讲述自己丰富的摄影经历,渊博的摄影知识,向师生介绍了相机的基本常识和运用相机的基本技巧,对如何拍摄优秀作品的经验也悉心传授。师生在王建国教授生动形象的讲述中不仅对摄影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对色彩、构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长了摄影知识,开拓了艺术视野,提高了艺术鉴赏水平。 

 

《枝头嬉戏》 摄影:王建国 彩色照片组 金牌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710065 联系电话:029-88851254 E-mail:bowug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