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预约
友情链接
校长徐可为一行看望慰问马继忠教授
     10月18日下午,校长徐可为,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王晓萍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学校中校区家属院亲切看望马继忠教授。

  马继忠教授是当代密体山水画代表性人物,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篆刻家协会副主席,陕西省美协顾问,陕西省美协艺委会委员,陕西省美协骊山创作中心特聘教授、西安文史馆馆员。马继忠教授从学校退休后,一直心系学校,2013年4月慷慨捐赠个人作品在我校建成马继忠美术馆,成立马继忠工作室并担任工作室导师、学校特聘教授,一直坚持为学校文化艺术的教学、发展做倾心尽力。

  徐校长关心的询问了马继忠教授的身体情况,搬入新居后生活等各方面是否适应,在生活、工作中还有哪些困难等,同时与马继忠教授就学校扩建马继忠美术馆等事宜进行了商谈。马继忠教授向学校、徐校长一行表达真诚的感谢,感谢学校对他生活、工作的关心。汇报了近期个人的绘画成果,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所能,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为社会多做贡献。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710065 联系电话:029-88851254 E-mail:bowuguan@163.com